加载中...

泰宁县教师进修学校举办新入职教师培训活动

2019-08-27 11:02:35

  8月25日上午,泰宁县教师进修学校举办了2019年新入职教师专项研修活动,培训活动在教师进修学校二楼多媒体室开展。

  首先举行了开班式。教师进修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江贵珍对新教师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明确使命;二要涵养品行;三要学会授业;四要善于育人。他希望新教师们要坚定理想,牢记使命,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接着举行了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由县进修学校梁求玉副校长领誓。面对国旗,新教师们庄严宣誓:我立志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为教育发展、为国家繁荣为民族振兴努力奋斗!铿锵的誓言,不仅是每位新教师的要求和奋斗目标,更是对未来教师事业和泰宁教育未来许下的最为庄严的承诺!

  入职宣誓后,福建省教育学院林藩处长做了《怎么备好一堂课一一有效教学设计》的讲座,下午,厦门市集美区灌口小学副校长,高级教师,福建省特级教师,福建省教学名师培养对象洪菲菲老师开设了讲座——《新教师的自我修炼与提升》。

在线留言

×
*
*
*
*
提交

如需人工帮助,请致电0591-87085776

提交成功

谢谢您的留言~

提交失败

网络故障,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