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晋江市召开民办学前教育师资学历提升“二元制”合作项目办学工作协调会

2019-09-10 12:13:54

  近日,晋江市民办学前教育师资学历提升“二元制”合作项目办学工作协调会在晋江职校举行。

  本次协调会主要有三个议程。在第一个议程中,与会人员就“二元制”合作办学项目的课程设置及课务分担方案进行探讨,明确了授课的内容、时间、地点、形式和考勤制度。其中,晋江职校和晋江华侨职校将成为两个教学点,泉州幼高专将提供办学教材、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等;在商定项目签约暨开班仪式工作方案中,市职教中心办公室主任黄源华详细介绍了工作方案的安排情况,得到了与会人员的认可。会议确定项目签约仪式、授牌仪式和开班仪式将于9月21日在晋江华侨职校举行。泉州幼高专教务处处长陈文东在会上发言,指出开班仪式上必须强调安全教育,提升学员的安全意识,保证此次合作项目安全、高效、有序的完成;会上,与会人员还就“二元制”合作办学教学点授牌仪式的工作方案进行讨论,将进一步斟酌授牌点的项目名称。

  协调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晋江职校电视台录播室,对授课环境表示肯定。

  本次协调会的召开,拉开了晋江市民办学前教育师资学历提升“二元制”合作项目的帷幕,为该项目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

在线留言

×
*
*
*
*
提交

如需人工帮助,请致电0591-87085776

提交成功

谢谢您的留言~

提交失败

网络故障,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