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泉港区举行初中物理开学第一课观摩研讨活动

2019-09-16 15:37:22

 

  9月11日上午,泉港区教师进修学校在泉港一中举行了八年级物理开学第一课观摩研讨活动。该区初中名师工作室的成员、省级课题《农村中学物理高效课堂的实验研究》课题组成员以及泉港一中物理教研组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活动中,区初中物理名师工作室成员、泉港一中郑春虹老师执教了八年级物理开学第一课——《走进神奇》,通过自然中、生活中的一些物理现象,带领学生走进神奇的物理世界,激发了学生对初中物理的学习兴趣和探究欲望,赢得听课师生的一致赞誉。
  观摩结束以后,听课教师进行集中研讨,课题组成员还就中学物理高效课堂进行深入的研讨。最后,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郭卫东就该课进行精彩的点评,他把多年以来积累的一些心得和自制的教具跟与会教师分享。
  本次活动以上好开学第一课和省级立项课题《农村中学物理高效课堂的实验研究》研讨活动为契机,引导该区广大物理教师加强课堂教学研究,努力进行中学物理高效课堂探索实验,提高中学物理教学质量。

在线留言

×
*
*
*
*
提交

如需人工帮助,请致电0591-87085776

提交成功

谢谢您的留言~

提交失败

网络故障,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