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省幼教骨干教师培训班开放观摩活动在晋江举行

2019-09-20 11:52:28

  9月17日,福建省幼教骨干培训班一行百余人莅临晋江市第二实验幼儿园观摩学习。本次活动由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郭俊格老师主持,园长何秀凤介绍了学园的发展历程、队伍建设和课程设置等情况。
  活动期间,在园长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园所里各式各样的游戏活动。幼儿们角色扮演星巴克店员、花艺师、母婴馆里的“小妈妈”等等。参观的老师们或驻足,或观察记录,或细语轻谈。
  曾丽燕老师执教大班科学活动《走钢丝的小人》,让幼儿在自主探索、操作中发现重力与平衡现象,激发幼儿对身边科学现象的关注及探索;福鼎市前岐中心幼儿园王宁宁老师执教中班数学活动《图形分割与组合》,让幼儿尝试对各图形进行简单的分割,理解图形间的关系,再对分割后的图形进行组合创新,感受数学活动的乐趣;平潭北厝镇中心幼儿园林燕老师执教中班音乐活动《快乐的小蜗牛》运用竹筒和摇铃,让幼儿在听听、玩玩、敲敲的过程中不断感受音乐的节奏型,体验节奏活动的乐趣。
  本次活动,不仅为各位骨干教师开辟了相互交流学习和拓宽视野的平台,也充分发挥了晋江市第二实验实验幼儿园示范、辐射和引领作用。

在线留言

×
*
*
*
*
提交

如需人工帮助,请致电0591-87085776

提交成功

谢谢您的留言~

提交失败

网络故障,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