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建阳区教育局召开2020届高考学科中心指导组工作会议

2019-09-24 11:10:19

  20日下午,建阳区2020届高考学科中心指导组工作会议在建阳一中召开。区教育局陈建亮副局长,区普教室中学教研员,全区高中校校长、分管教学副校长、高三年段长,以及2020届高考学科中心指导组成员等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普教室副主任张联国主持。

  会上,建阳区2019届高考学科中心指导组的文科数学组长齐祖娟、生物组长范道恭、政治组长梁华英作经验介绍;建阳一中的杨蓊、建阳二中的曾辉煌分别作本校2019届高考工作总结发言;建阳一中段长涂忠彬作2020届建阳一中高三备考工作计划的发言。建阳区教育局基教股负责人、普教室主任游和兴通过数据分析了全区2019年高考整体成绩,点评了全区各高中校2019年在高考文理科总分平均分、本一上线率、本科上线率的表现,以及所凸显的高考亮点;并强调了2020届高考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

  会上,陈建亮副局长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守初心,立情怀;二是担使命,尽责任;三是找差距,强意识;四是抓落实,增实效。

  会议还宣读了《南平市建阳区教育局关于调整建阳区高考工作领导小组及2020届高考学科中心指导组成员的通知》,并向全体2020届高考学科中心指导组成员颁发了聘书。

在线留言

×
*
*
*
*
提交

如需人工帮助,请致电0591-87085776

提交成功

谢谢您的留言~

提交失败

网络故障,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