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泰宁县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工文艺晚会

2019-10-08 16:24:19

  近日,泰宁县教育系统在县古城剧场隆重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工文艺晚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毛维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生英、县政府副县长谢翠姬到场观看文艺晚会。

  晚会分为“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建设新泰宁”三个篇章。歌伴舞《共圆中国梦》《和谐圆舞曲》,展示了新泰宁的美好生活;快板说唱《中国美》和朗诵《读中国》,感情充沛、气势磅礴,尽显泰宁教育人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舞蹈《采薇》《茉莉花开》《喜鹊喳喳》等精彩节目接连上演,精彩纷呈;男声小组唱《我的中国心》和广场舞《舞动中国》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精彩的演出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晚会现场热情洋溢,观众席挥舞着小红旗此起彼伏,台上台下连成了一片红色的欢乐海洋,共同祝福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教工文艺晚会在县教育系统《不忘初心》大合唱节目中拉下帷幕,晚会节目美轮美奂,充分展示了我们泰宁教育人精湛的艺术风彩和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唱响了爱国主义主旋律,表达了泰宁教育人对伟大祖国的赞颂,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添上了精彩的一笔。

在线留言

×
*
*
*
*
提交

如需人工帮助,请致电0591-87085776

提交成功

谢谢您的留言~

提交失败

网络故障,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