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龙海市第五届中小学生足球联赛落下帷幕

2019-10-12 10:15:26

  日前,由龙海市教育局主办的2019年龙海市第五届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在龙海市少体校体育场落下帷幕,来自龙海各基层校46支代表队526名学生经过激烈的角逐,决出了10大组别的冠、亚军等名次。本届联赛由龙海市教育局主办,赛期从10月1日至7日,旨在全面推进和普及学校青少年足球运动,提升校园足球整体水平。

  近年来,龙海市高度重视青少年校园足球运动,加强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建设,以扶持特色带动普及。各校足球队伍数量不断增加,参与人数和活动影响力不断扩大。目前,龙海市已创建国家级足球特色学校11所、国家级足球特色幼儿园2所、省级足球特色学校9所,2019年又新增申报国家级足球特色学校15所,龙海一中还获省级“足球特色示范学校”殊荣。

在线留言

×
*
*
*
*
提交

如需人工帮助,请致电0591-87085776

提交成功

谢谢您的留言~

提交失败

网络故障,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