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泉州市开展中学物理学科“送教送研”下校活动

2019-10-14 11:15:36

  10月11日,泉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开展中学物理学科“送教送研”下校活动,活动的主要内容有教学观摩、专题讲座和交流研讨。本次送教送研到仰恩大学附属中学,分高、初中两组同时进行,各县(市、区)教师进修学校中学物理教研员、特邀代表及仰恩大学附属中学相关教师参加活动。仰恩大学附属中学执行校长陈文彬全程参与观摩和研讨,泉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林一敏、陈森林两位教研员共同主持活动。

  在观摩活动中,高、初中组的老师分别观摩了泉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陈森林和泉州现代中学郭小强两位老师执教《牛顿运动定律的应用》和《光的反射》的现场课,两位老师精心备课、注重探究、激情讲授、热情释疑,深受与会师生的一致好评。

  观摩活动结束后,高中组教师还聆听了石狮石光中学林达彬和南安市教育局叶幼明两位老师分别作《充分利用教材资源提升物理复习教学效益》和《高中物理创新思维培养途径分析》的专题讲座,初中组的老师也聆听了永春第一中学郑建文和泉州第十一中学乐丽娟两位老师分别作《初中物理探究实验的改进》和《基于科学素养初中物理课堂教学的几点思考》的专题讲座。讲座结束后,与会老师还就所观摩的课进行深入的研讨交流。

  此次活动的开展,帮助基层学校教师转变教育观念、提升教学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

在线留言

×
*
*
*
*
提交

如需人工帮助,请致电0591-87085776

提交成功

谢谢您的留言~

提交失败

网络故障,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