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2019年福建省百所中小学乐团指挥培训班开班

2019-10-25 09:41:30

开班仪式现场

  10月23日上午,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福建省学校美育与艺术教育研究中心承办的福建省百所中小学乐团指挥培训班在美丽的福州正式开班,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伟平出席并讲话,省教育厅体卫艺语处调研员彭杰,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陈峰,省美艺中心主任王福阳等领导专家,以及来自全省百所中小学乐团指挥们共同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邀请了中国歌剧舞剧院民族乐团常任指挥、音乐总监、国家一级指挥洪侠老师,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黄忠钊教授,福建省歌剧舞剧院聂志勇指挥等专家前来授课指导,通过专家专题讲座、教学指导,现场教学观摩、乐团建设经验分享、点评互动交流等多元方式进行,探索科学有效的中小学乐团训练途径,搭建乐团指挥教师交流平台,共同推进全省中小学乐团建设工作。

在线留言

×
*
*
*
*
提交

如需人工帮助,请致电0591-87085776

提交成功

谢谢您的留言~

提交失败

网络故障,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