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晋江市举行第四期学校中青年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式暨团队拓展训练活动

2019-11-21 11:49:21

 

  11月16-17日,晋江市第四期学校中青年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泉州市中小学生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石圳华侨中学隆重举行了开班式。晋江市教育局副局长郭俊慨、晋江市教育局教育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林友志、晋江市教师进修学校培训处林丽婷、林志伟老师和来自全市各中小学、幼儿园、职校的培训班学员共100多人参加了开班式。开班式由林友志主任主持。

  开班仪式上,首先由林丽婷老师介绍了第四期中青班各阶段培训的初步安排。紧接着郭俊慨副局长作开班致辞,他强调了本期培训的三个预期目的——增长知识、拓展视野,沟通感情、锤炼团队,坚定初心,明确使命;并提出了四点要求——高立志、激情干事,勤学习、厚积薄发,严修德、自重自爱,抓落实、善作善成。最后,郭副局长针对本期培训作了题为“加强中小学校后备干部培养”的讲座,从学习调研背景和过程、后备干部队伍现状分析、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的对策建议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分析,给培训班学员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党课。

  开班仪式后,培训班学员按照团队组建开营及破冰、分队项目体验、团队的粘合剂、责任升华等四个阶段开展了为期两天紧张又有序的团队拓展训练活动。在紧张的团队训练之余,学员们还利用晚间开展了一场晚会,7个团队轮流上台展示自己的风采。两天的团队拓展,不仅锻炼了大家的意志和团队精神,又为接下来两年的系列培训开了个好头,更为未来的教育积蓄精神能量和工作热情。

在线留言

×
*
*
*
*
提交

如需人工帮助,请致电0591-87085776

提交成功

谢谢您的留言~

提交失败

网络故障,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