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泉州市开展校园安全防范设施建设专项督导

2019-12-03 17:31:16

  近日,泉州市校园安全防范设施建设专项督导组到德化三中、阳光小学、阳光幼儿园检查指导德化县学校校园安全防范设施建设落实情况。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相关学校对校园“三防”建设情况的介绍后;重点检查了学校门口及周边安防设施布控情况、校园综治警务室“三防”建设落实情况等;实地查看了校园监控系统,观看了保卫人员对钢叉使用的演示,并现场对一键报警系统进行测试。泉州市校园安全防范设施建设专项督导组对德化县学校落实校园安全防范设施建设的总体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特别强调学校各种安防设施要定期检查,确保设施设备能正常使用。 

  此次督导检查,进一步促进德化县各学校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以督查促防控,以整改抓落实,提升学校安全管理水平和能力,创设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确保师生安全。 

在线留言

×
*
*
*
*
提交

如需人工帮助,请致电0591-87085776

提交成功

谢谢您的留言~

提交失败

网络故障,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