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央视《极速少年》第四季“巅峰之战”总决赛在三明市将乐县体育中心举办

2019-12-09 11:13:39

  近日,央视少儿频道和将乐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极速少年》第四季“巅峰之战”在县体育中心举行。来自贵州、湖南、四川、山东、重庆、陕西、福建七大赛区的8支队伍和远道而来俄罗斯队参加了“巅峰之战”。
  赛场上,少年们奋力拼搏到最后冲刺,每一份收获都凝结着汗水和泪水,每一次的付出终将凝聚成他们人生的宝贵财富。

  据了解,《极速少年》总决赛已经连续两次在将乐举行,在上一季的总决赛中,遵义队冲出重围,获得第三季极速少年“巅峰之战”冠军。
  《极速少年》是一档大型中国青少年团队竞技励志节目,全称为《极速少年——中国小学生30人31足团队劲跑大会》,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发起,联合国家众多部委共同主办,央视少儿频道承办。

在线留言

×
*
*
*
*
提交

如需人工帮助,请致电0591-87085776

提交成功

谢谢您的留言~

提交失败

网络故障,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