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泰宁县教育局借助“周末动车引智”举办儿童心智教育专题讲座

2019-12-09 11:14:30

  7日,县教育局通过“周末动车引智”平台邀请知名媒体总编辑、中国儿童心智成长帮助计划发起人“猫叔”张伟老师在泰宁县文昌小学举办一场主题为《儿童心智教育的章法与方法》专题讲座。

  教育的未来在素质,素质的核心是心智。张伟老师通过真实的案例分析、详实的数据以及张伟老师对心智教育独到的见解,针对儿童心智成长发育的特点,详细地为大家解读心智教育,介绍心智教育科学的教育理念和有效的教育方法。

  讲座结束后“猫叔”张伟老师还与全场教师进行了现场互动,通过游戏的方式教给教师们检测儿童听觉和视觉专注力的办法,并对现场教师进行心智能力测评,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们深受启发,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县政府副县长谢翠姬、县教育局负责人到场聆听讲座,来自县各小学校(园)长,县城区低年级任课教师,县公办、民办幼儿园全体专任教师共三百二十余人参加此次培训。近年来,泰宁县教育局充分利用“周末动车引智”及“山海教育协作”等平台,借智引力促进教育办学品味、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

在线留言

×
*
*
*
*
提交

如需人工帮助,请致电0591-87085776

提交成功

谢谢您的留言~

提交失败

网络故障,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