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书写汉字 传承文化 泰宁县举办第十届中小学生规范汉字书写大赛

2019-12-27 08:59:28

  大力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展示新时代“墨香校园”建设教育成果,激励广大学生以书献礼,用墨抒情,表达对祖国无限祝福与热爱的教育情怀,2019年12月25日,在泰宁县实验小学举行了由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县司法局、共青团泰宁县委、县妇女联合会、关工委联合举办“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泰宁县第十届中小学生汉字书写大赛。 

  大赛设置小学和初中硬笔组、软笔组,来自全县中小学的310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达到开办规范汉字书写大赛以来最大规模。 

  本次活动展现了泰宁县各校学生书法艺术风采,增强了学生的文化自信与爱国情感,提高了县中小学生规范书写汉字、规范使用汉字的意识良好的书写习惯,使祖国传统文化深入人心,使学生的综合素质得到全面提高,充分展现了泰宁县“墨香校园”建设的教育成果。 

在线留言

×
*
*
*
*
提交

如需人工帮助,请致电0591-87085776

提交成功

谢谢您的留言~

提交失败

网络故障,请稍后再试